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区委书记 >> 工作图集
焦杨:加强场镇规范化管理,切实提升场镇形象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8-19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8月18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焦杨率队到雁江区老君镇、保和镇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加强场镇规范化管理,切实提升场镇形象。

调研中,焦杨一行先后到老君镇水龙灵度假村、保和镇进行走访调研,实地了解场镇建设、基础设施、综合管理和项目规划、建设投资等方面的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建议和解决方向。

在老君镇水龙灵度假村,焦杨一行实地查看了温泉勘探水质、游泳池、住宿等相关配套设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现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规划、项目投资等相关情况。他向企业负责人提出建议,要找准市场定位,充分考虑与周边地区类似项目的差异性,聚焦主要消费群体,突出自然风光特点,用好现有资源,提高综合收益。

在老君镇、保和镇,焦杨分别与两个镇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交流,详细询问产业规划、项目落地、项目招引等情况,认真听取项目推进、基层治理、疫情防控、防旱抗汛等相关情况介绍。他强调,要加强场镇规范化管理,把场镇治理与创文工作相结合,合理布局机动车、非机动车停车位等公共设施,加强文明引导,让场镇更加干净、整洁、有序。要增强预见性,把握好开学等重要时间节点,提前谋划和介入,优化核酸检测点位,严格落实防疫要求,有序组织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工作。要坚持“宁愿十防九空”,针对性组织群众开展防汛应急演练,千方百计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提高干事激情,加大项目谋划和招引力度,严格准入条件,宁缺勿滥,确保今年项目落地取得实效。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