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区委书记 >> 工作图集
雁江区召开“8.24”“8.29”疫情复盘会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9-13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9月9日,雁江区召开“8.24”“8.29”疫情复盘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焦杨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天学主持会议,区政协主席孙家茂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区、镇(街道)和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各工作组对本轮疫情应对处置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全区上下各方面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焦杨强调,要充分认识复盘工作的意义,找准今后努力的方向,持续紧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和“动态清零”的总方针不动摇,坚决杜绝侥幸心理,深入反思和总结,及时补齐短板,全区继续团结一致、上下一心,扎实做好防疫基础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分类推动问题解决,对关键性的问题,要深刻反思,坚决整改,对重要的问题,要逐一解决,确保有明显改变,对一般性的问题,要按计划推进。要着眼长远,做好两项基础性的工作,强化应急处理能力,健全快速反应机制,强化专业队伍建设,提高组织动员能力;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健全力量统筹机制,完善网格员管理机制,研究制定小区治理攻坚方案。要严明要求,确保发现问题整改到位,要举一反三,有针对性完善相关机制,压紧压实目标责任,落实落细整改方案和台帐,完善细化具体整改措施,强化督导。

杨天学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全面复盘总结本轮疫情处置工作经验,切实做好应急方案完善优化、大数据推送信息跟踪排查、抓好“外防输入”、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提级、强化专业队伍储备和专业能力提升、稳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和复学复课、抓好医务人员个人和院感防控、持续巩固社区常态化管理和基层治理、全力以赴抓好“拼经济、搞建设”、社会稳定等工作,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稳定有序。

全体在家区级领导,高新区、临空经济区分管负责同志,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