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区委书记 >> 工作图集
雁江召开区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9-16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9月15日,雁江区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焦杨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天学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忠志,区政协主席孙家茂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国、省、市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文件精神,听取了全区重点人员管控、重点场所常态化管控、“入川即检”、常态化核酸检测、宣传引导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防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焦杨强调,要坚决落实中央、省、市关于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全区上下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头脑清醒和紧张工作状态,压紧工作责任,从严落实国、省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严守防疫底线要求。要坚决消除盲目乐观和厌战情绪,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保持激活状态、战斗状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坚决杜绝侥幸麻痹心理,扎实做好防疫各项工作。要全力抓好区域内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外防输入”关口,严格落实提前报备制度,强化交通卡口排查管控,重点加强对省外、省内重点地区来(返)雁人员的排查管控,严格执行“落地即检、落地即管理”措施,坚决做到早发现、早处置;要织密“内部防控”网络,持续开展为期三个月的疫情防控社会面集中整治行动,集中力量,紧盯重点区域,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扫码通行、查验行程卡等防控措施,严格执行重点行业从业人员定期开展核酸检查制度,加强医院、学校、机关企事业单位疫情防控,坚决杜绝院感、校感事件发生。要以建立健全快速反应队伍为重点,持续加强能力建设,牢牢掌握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权。

杨天学指出,全区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国、省、市关于当前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守防疫底线,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入川即检”、重点人员排查、重点场所管理、核酸检测、加强宣传引导等工作,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稳定有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全体在家区级领导,高新区、临空经济区分管负责同志,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城区两镇五处党(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