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区委书记 >> 工作图集
焦杨会见云南天天向上集团董事长赵阳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9-30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9月29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焦杨会见云南天天向上集团董事长赵阳,双方就项目选址、项目投资、项目落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焦杨对赵阳一行来雁对接洽谈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雁江区位优势、农业产业基础、营商环境等相关情况。他说,雁江作为资阳的市辖区,交通十分便捷,尤其是随着轨道交通资阳线2024年竣工通车,区位和交通优势将更加凸显。雁江区是一个农业大区,农业生产条件优越,区内农业产业布局相对均衡,与云南天天向上集团开展合作具有很好的基础和优势。雁江一直高度重视现代农业发展,坚持走出去,学习先进地区经验,不断提升自身现代农业发展水平。他希望云南天天向上集团能把雁江作为重要的发展合作伙伴,强化沟通交流,加强对接,完善合作协议,深化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同时,雁江也将尽全力为云南天天向上集团项目落地和发展提供最好的服务保障。

赵阳详细介绍了云南天天向上集团情况,对在雁江投资方向、选址建厂、公司产业链布局等方面内容进行了重点介绍。他表示,非常感谢雁江对云南天天向上集团的重视和关心,雁江在发展农业产业方面优势明显,条件突出,希望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待项目落地之后,在农业产业延伸、原材料供给、农产品加工、预制菜等方面实现更深层次的合作。 云南天天向上集团品牌运营总裁董云丰,云南天天向上集团成都公司副总经理张远洪,区领导唐瑜、杨平,区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