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区委书记 >> 工作图集
焦杨督导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5-04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4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焦杨带队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安全生产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和前提,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焦杨来到中石油迎接加油站,仔细察看加油站消防设施配备情况,认真听取重点设备运行管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方面情况汇报。他指出,加油站是关系群众日常生活的重要民生设施,要从严落实安全生产制度,加强站内场地安全管理,严格操作规范,做好设备日常巡检养护,确保加油站安全平稳运行。

 

在祥宏烟花爆竹有限公司覆土库和烟花生产车间,焦杨认真察看企业安全设施、安全生产技术规范、消防设施设备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日常安全生产经营情况介绍。他指出,烟花爆竹行业是高危行业,要始终把安全放在效益之前,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强化从业人员安全培训,严格生产、运输、储存等各环节操作规范,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相关行业部门要加大重点领域监管力度,强化日常监督检查,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扎实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

在中交锦上建设项目部,焦杨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安全施工等情况。他指出,要在保障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施工,以高品质、高效率的项目建设,助推城东新区商气人气加快集聚。要进一步深化拓展政企合作,为企业参与城东新区开发建设提供更多平台机会。

区领导罗芝俊参加活动。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