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区委书记 >> 主要活动
罗道坤主持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19-01-15 来源:
【打印本稿】 【关闭】

1月11日,区委书记罗道坤主持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晓勇及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出席会议。

罗道坤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持之以恒、常态长效大力抓。当前进入测评迎检关键期,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点达标、形成合力攻坚。一是临战在即,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此次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全区上下要以志在必得的决心和狠抓落实的作风,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二是强化保障,必须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做到履职尽责到位、协调配合到位、力量摆布到位、经费保障到位。三是严肃纪律,必须强化责任追究。区委综合督导组要按照边整改边提升和突出重点、突破难点、擦亮亮点、消除盲点的要求,对迎检工作实行“每天督察、每天通报”,坚决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工作落实到位。

罗道坤要求,此次迎检事关全市、全区创建大局,迎检攻坚期间,各级各部门要全力配合确保创文迎检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压奋进,凝聚力量,狠抓落实,坚决确保通过全省文明城市首年测评。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