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区委书记 >> 主要活动
雁江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1-10-15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10月14日,雁江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等精神,集中研讨相关学习内容。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罗道坤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杨天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忠志,区政协主席孙家茂,区委副书记彭建华出席会议。

罗道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树立高度的民族自尊心和民族自信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的指引作用。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抓学习、抓落实,真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雁江落地见效。

罗道坤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深入抓好省委、市委全会和区委全会、区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组织动员全区党员干部全力投身雁江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统筹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认真研究谋划推动发展的具体举措,全力抓好项目投资、产业培育、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民生改善、党的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完成,为“十四五”开好局、雁江步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打好基础作出更多贡献。

会前,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等学习材料。会上,中心组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部分中心组成员作交流发言。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