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区委书记 >> 主要活动
雁江区妇幼保健院沱东院区举行启用揭牌仪式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1-11-17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上下联动,携手共进。11月16日,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紧密型医联体合作医院——雁江区妇幼保健院沱东院区举行启用揭牌仪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健康服务业发展处处长徐保华讲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妇幼健康处处长杨莉出席活动。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院长刘瀚旻讲话,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党委书记王素霞出席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杨出席活动,市政府副市长、雁江区委书记罗道坤致辞。

罗道坤代表雁江区“四套班子”及雁江人民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雁江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在省卫健委的精心指导和关心支持下,雁江成资合作办医率先突破,三大医联体建设持续深化,“医院对口合作、科研合作、重点专科联建”三个项目和“交流互访、专业对口合作”两个事项建设成效明显。资阳市(雁江区)妇幼保健院与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自2016年开展深度合作以来,打通了分级诊疗路径和双向转诊通道,建立了临床研究、人才培养、医疗服务创新协同机制,增设重点专科,有力推动了成都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资阳,市民享受妇女儿童医疗服务更加优质便捷。

徐保华在讲话中指出,资阳市雁江区妇幼保健院要以新院开院为契机,再出发、再提质,在合作上强化示范引领,在学科建设上围绕老百姓的实际需求,大力培养专业人才队伍,把先进技术应用到医疗领域中来,真正把区妇幼保健院建设成预防保健、教学科研、医疗转化为一体的一流医院,为资阳人民的健康做出应有贡献,更好地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刘瀚旻在讲话中表示,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将把技术、品牌、管理和雁江文化紧紧融合在一起,形成嵌入式紧密型的医联体,实现华西在雁江辐射式发展。同时,希望双方更加紧密、协同发展,共同为雁江妇女儿童医疗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省卫健委、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市卫健委及雁江区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