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区委书记 >> 主要活动
雁江区举行全民禁毒集中宣传活动暨禁毒示范街启动仪式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6-20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6月17日,雁江区举行以“无毒雁江、鸿雁归来”为主题的全民禁毒集中宣传活动暨禁毒示范街启动仪式。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区禁毒委第一主任罗道坤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区禁毒委主任杨天学出席仪式并致辞。

 

活动指出,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各级各部门始终坚持“党管禁毒、系统治毒、专业缉毒、全民防毒”,深入开展宣传教育、缉毒执法、社区戒毒(康复)等工作,全区整治成效持续巩固、治理能力不断提升、毒情形势持续向好。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雁江区铁腕禁毒“十条措施”,做好专业缉毒与源头治理、铁腕禁毒与依法治理、精准控毒与综合治理、全民防毒与系统治理“四个结合”,全力打好禁毒人民战争,推动禁毒工作取得新成效。

启动仪式上,在场人员进行了禁毒宣誓。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禁毒示范街和雁江禁毒成果展,详细了解全区禁毒工作开展情况。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常务副主任李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区禁毒委副主任苟纯彬,区政协副主席、区禁毒委副主任李梁飚,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区禁毒委副主任何富均出席仪式。各镇(街道)、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学生、公安民警、志愿者、网格员、社区干部、社区群众代表、禁毒社工参加仪式。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