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区委书记 >> 主要活动
坚定信心决心奋力攻坚冲刺 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7-21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7月19日,资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召开,通报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指挥长王善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善平指出,当前,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正处于关键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性和主动性,对照目标找短板、对照差距查问题、对照排位挖根源,用实实在在的措施和成效,努力往前赶、往前挤、往前超。要按照文明城市创建有关要求,对照市创文办制发的测评标准、任务清单、工作提示,增添措施、补短补差,确保问题全面整改到位。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坚决扛起创建责任,不找借口、不拖后腿,相互配合、协同作战,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王善平强调,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围绕今年创文惠民实事重点项目,聚焦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加强分析研判,加大工作力度,制定相应措施,扎实推进问题整改。要聚焦重点部位、关键点位,开展全方位、拉网式排查整改,抓紧细化措施、落实责任、对标补差。要提高网报材料质量,按照“先对标、再策划、再实施、再图片”的原则,形成高质量的图片资料,坚决杜绝“为图片而图片”“摆拍”“弄虚作假”等行为。要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示范作用,广泛动员全民参与创文工作,形成全民支持创建、参与创建、融入创建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加强统筹指导,定期调度协调,全面加强自查自纠,及时研究解决相关问题,确保完成年度创建目标任务。要严格落实考核要求,加大督查考核力度,及时通报情况、反馈问题、督促整改,对推诿扯皮、落实不力的部门(单位)和个人,要通报批评,确保迎检工作有序开展。

市领导焦杨、孙军、罗道坤、倪勋,市政府秘书长邓继红,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雁江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临空经济区管委会和市级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