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区委书记 >> 主要活动
焦杨会见中国健康养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瀚文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8-22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8月20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焦杨会见中国健康养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康养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瀚文,双方就合作推进雁江康养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会见过程中,许瀚文详细介绍了中国健康养老集团有限公司情况,对健康养老产业未来发展趋势和前景作了展望。

焦杨对许瀚文一行来雁对接洽谈表示诚挚欢迎,简要介绍了雁江区位优势、生态优势、医疗基础、康养产业市场前景等相关情况。他谈到,区位上,资阳位于成渝中轴,是唯一一个西接成都、东连重庆的城市,承接了成渝主要交通流量,随着轨道交通资阳线2024年竣工通车,直连成渝的区位优势将为雁江康养产业带来广阔的市场。

政策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德眉资同城化持续高效推进,资阳养老服务业政策将直接对标成都,优势明显。

医疗基础上,资阳医院与成都华西医院、省医院、成都中医院等医院建立了医联体关系,共享成都优势医疗资源,能有效支撑养老服务业发展。

自然资源上,作为资阳唯一的市辖区,雁江区没有重污染企业,森林覆盖率高、空气优良天数居全国前列,无重大自然灾害,水资源和气温条件宜居养人,长寿文化底蕴深厚。

历史传承上,资阳人头盖骨化石提供35000年前的古蜀发源,近期发现的文化遗址更填补文脉传承的空白。

希望雁江能与中国健康养老集团建立紧密联系,在养老综合体、康养社区、银发经济等多方面开展合作,完善雁江健康养老体系,打开川渝地区健康养老市场,实现共赢。

许瀚文表示,非常感谢雁江区委、区政府对中国健康养老集团有限公司的重视和关心,雁江在发展康养产业方面优势明显,区位、基础、自然资源等条件突出,希望双方能整合优势资源,在康养园区项目、健康产品、中医药保健等方面实现更深领域、更高层次的合作。

椿年(成都)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国,区领导唐纯、熊宇、唐瑜,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