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区委书记 >> 主要活动
大力发展乡镇优势产业,不断把区位优势转变为经济发展优势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8-22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8月19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焦杨到迎接镇、丰裕镇、祥符镇和老鹰水库进行调研,了解各镇发展情况。

每到一处,焦杨都与镇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各镇区域规划、产业发展、场镇建设、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方面的工作,认真听取各镇现状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介绍。焦杨希望各镇要立足本地实际,以市场为导向,找准发展方向,大力发展本镇优势产业,不断把区位优势转变为经济发展优势。

焦杨强调,要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不断提高农产品的科技含量和品质,增强市场竞争力。要抓好场镇建设,持续开展交通秩序整治、环境卫生治理,进一步提高场镇管理水平,不断改善老百姓人居环境。要加强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强化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要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不断强化辖区信访维稳形势研判分析,认真负责、依法依规受理好每一件群众来访事项,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严格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全面做好老鹰水库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城区居民用水安全。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