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区委书记 >> 主要活动
雁江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8-31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8月29日晚,雁江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焦杨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天学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忠志,区政协主席孙家茂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当前雁江疫情形势,安排部署全区下步疫情防控工作,并决定2022年8月30日6时至9月2日6时,雁江区部分区域实施临时性静态管理。

焦杨强调,全区上下要立即进入战时状态,以“内部找干净,外部防得住”为目标,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要按照市委确定的“市区联动,以区为主”的指挥体系,敢于拼搏,担当作为,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信任。要把“不争论,抓落实”作为做好静态管理的基础,统一思想,团结一致,坚决贯彻省、市决策部署。要把组织动员、解释宣传、服务保障工作作为做好静态管理的关键,认真负责,做深做细,得到群众认可。要尽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准备,以问题为导向,完善工作措施,提高服务水平,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要加强宣传工作,主动发声,稳定人心,同时做好网络舆情管控,加强与群众沟通交流,及时回应群众的诉求和困难。要关心爱护战斗在一线的卫生防疫和社区工作人员,对他们多关心、多理解、多支持。

杨天学指出,要坚持明确任务、明确范围、明确目标、明确责任,确保思想认识、人员力量、生活物资、医疗物资、宣传疏导、工作方式、社会常态化管控、特殊群体服务、组织领导、纪律要求全部落实到位,上下一心、全力以赴、重兵合围,做到“日清日结、追阳断链”,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全体在家区级领导,高新区、临空经济区分管负责同志,区级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各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