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区委书记 >> 主要活动
焦杨主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10-14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10月13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焦杨主持召开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总结全区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全区下一阶段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天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忠志,区政协主席孙家茂出席会议。

会上,焦杨对全区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改进干部作风。全区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全面提振精气神,切实改变工作作风,全面提升执行力,认真履职尽责,快速高效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全面提高务实度,以上率下,抓工作要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优化营商环境。全区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转变观念,加强部门沟通协作,认真分析研究,摸清问题、找准差距,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弱项,重点解决招商引资各项问题,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全力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亲清政商关系,营造亲商安商护商的良好氛围,切实推动全区营商环境建设提质提效。要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坚持把群众的事放在第一位,全面梳理当前还未解决的问题,结合全区实际情况,按照轻重缓急分阶段、分步骤推动解决到位,实实在在解决一批民生问题。要严肃惩贪治腐。重点抓好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成员的监管、加强对重要环节重点领域的监管、严防群众身边的“微腐败”三方面工作。要激励担当作为。要鲜明“五个一线”选人用人导向,在一线工作中培养、锤炼、选拔干部,让干事创业成为雁江干部的主旋律。 全体在家区级领导,相关区级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