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区委书记 >> 主要活动
焦杨主持召开雁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11-03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11月1日,雁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焦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全面认真抓好学习。既要整体把握、系统体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带着信念、感情、使命学,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与学习大会系列讲话和相关文件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结合起来,深入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对于“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了然于胸,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讲政治,带头在学深悟透上狠下功夫,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牢记核心要义,全面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在雁江得到贯彻和落实。

会议要求,要多措并举抓好宣传。全区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宣讲各项工作,制定好学习计划,作出周密部署,分层分类及时传达,在全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加强宣传氛围营造,进一步完善各类宣传标语;要精心谋划宣讲方案,深入开展宣讲活动;要采取灵活方式,抓好基层组织党员干部教育培训。

会议强调,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统筹推进雁江“新型城镇化、新型工业化、农业现代化”三化联动,利用城东现有基础条件,着手打造重点商圈,营造浓厚商业氛围,加快城东城区人气聚集,围绕主导产业,迅速做大规模提升质量,形成集聚效应,支撑和带动农业现代化建设和发展,构建具有雁江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和现代城镇体系。要始终突出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两大主体,以更加科学的方法和昂扬的精神拼招商、抓项目,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带动产业链上下游快速发展,加快提升区域经济活力。要统筹做好防范化解风险,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为雁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营造安定有序的良好环境。

会上,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在家成员分别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