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区委书记 >> 主要活动
焦杨调研雁江临空制造配套产业园规划及招商项目工作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11-04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11月2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焦杨到中和镇雁江临空制造配套产业园,调研园区规划及招商项目工作并进行座谈。

 

焦杨先后深入风行科技、园区标准厂房、振兴装备制造产业园、天香食品、艾家食品等项目现场,实地督导园区产业布局、基础设施建设、落地项目推进、标准厂房招商等工作。座谈会上,焦杨认真听取了园区负责人就项目策划包装、招商引资等相关情况汇报,与企业建设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办法,提出具体要求。

 

焦杨要求,要提高工作效率,多学习资阳临空经济区和高新区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加快推进园区项目建设。要转变工作作风,主动放下身段,积极为企业发展服务跑腿,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要加强队伍建设,坚持选优配强,尽快完成园区人员调配,进一步压实招商引资、服务企业等工作职责。要务实推动工作,项目策划包装不能只停留在思路上、口头上,要动起来、跑起来,积极加强对接,主动上门求教,尽快让策划包装的项目落地实施、见到实效。

区领导唐瑜,区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并座谈。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