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区委书记 >> 主要活动
省中医药管理局到资阳调研中医药工作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12-14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12月12日,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省中医药科学院副院长米银军率队到资阳调研中医药工作。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焦杨陪同调研,市政府副市长罗道坤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高新区中国牙谷展示馆、市中医医院、资阳生物医药产业园,详细了解“中国牙谷”规划建设、市中医医院建设发展、中医药技术发扬和服务体系建设等情况,并在座谈会上就资阳中医药工作开展深入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资阳中医药工作所取得的进展和成效,认为资阳紧紧抓住新时代中医药发展机遇,全面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很好地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希望资阳进一步加强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和中医技术的传承与创新工作,提高中医药服务能力,将中医药工作继承好、应用好、发展好。要立足长远发展,加大新技术、新项目引进力度,不断补短板、夯基础,增强中医药可持续发展的能力。要积极主动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支持中医药创新发展的相关政策,加强与上级部门、中医院校及专业中医药科研机构沟通对接,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深入谋划中医药产业和事业,拓展中医药的内涵,以区域制剂中心建设为突破口,不断开创中医药工作新局面。 省商业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周敏,省中医药管理局科技产业处处长尹莉,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注册处处长景锋参加调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忠志,市、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