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区委书记 >> 主要活动
焦杨主持召开雁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12-23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12月21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焦杨主持召开雁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西南物探研究院副院长杨晓受邀讲解《资阳地区油气潜力分析及天然气产业发展建议》。

杨晓围绕环保清洁能源政策、趋势和周边地区的储量、需求等现状,对资阳地区油气资源潜力分析、世界天然气产业形势与发展趋势、资阳地区天然气产业发展建议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和解读,并结合雁江能量分布特点、开采成本,对做好雁江天然气产业发展工作提出了建议。讲授内涵丰富、事例详实,对与会人员准确把握当前时代背景及发展方向、全面了解雁江天然气产业发展态势、进一步熟悉天然气产业发展相关政策和走向有极大启发。

焦杨强调,该发展建议全面系统深入分析了雁江天然气产业发展方向和潜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行性。区级相关部门要主动加强与科研院所的对接沟通,深入了解行业发展趋势、能源产业走势,精心谋划雁江天然气产业发展路径,为雁江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雁江天然气产业发展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