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区委书记 >> 主要活动
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区直有关党委(党组、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1-03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12月30日,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2022年度雁江区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区直有关党委(党组、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焦杨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杨天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忠志,区政协主席孙家茂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四川省2022年度各市(州)党委书记和省直有关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部分党委(党组、党工委)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按照有关要求,部分党委(党组、党工委)书记还进行了述责述廉。与会人员对述职和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民主评议。

焦杨对述职同志逐一进行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问题,明确提出整改要求和今后努力方向,并就进一步抓好新形势下党的各项建设作出安排。他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焦杨指出,要树牢“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理念。各级党委(党组)要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党组织书记要率先做到做人要正、做事要实、家风要好,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各有关部门要抓实抓细各领域党建工作,确保取得实在成效。要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强化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补齐短板等重点工作为抓手,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进一步鲜明“五个一线”选人用人导向,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干部人才支撑。

焦杨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压实主体责任,推动“两个责任”贯通协同、形成合力。要持续正风反腐,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始终保持惩贪治腐高压态势。要坚持制度治党、依规治党,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不断完善管权管人管事制度。要严格教育管理,畅通容错纠错渠道,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担当。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两新”工委书记余郅刚到会指导。全体在家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不是区委常委的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委各部委、区级各部门(单位)党委(党组、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区纪委委员,区委巡察办主任、区委各巡察组组长,部分基层一线党代表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