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区委书记 >> 主要活动
区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召集人会议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1-07 来源:长寿雁江
【打印本稿】 【关闭】

1月6日上午,资阳市雁江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召集人会议。市委常委,雁江区委书记焦杨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忠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谭雅苧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资阳市雁江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的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区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全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市委五届六次全会、区委六届五次全会决策部署,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雁江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各召集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召开本次会议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负责,依法履职,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组织引导本团代表和列席人员以实事求是、客观务实的态度,认真审议、讨论报告,并围绕市委、区委决策部署,结合雁江实际,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要严守政治、选举、会议、防疫纪律,加强督查,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强调,各召集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身体力行作表率,积极引导全体代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大会安排部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各项要求上来。要严肃纪律正会风,自觉增强纪律观念,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服从会议的统一组织和安排,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和会场秩序。要风清气正抓选举,带头遵守“十严禁”“四必须”纪律规定,始终绷紧严肃纪律这根弦,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氛围,切实以大局为重,自觉服从党的领导,认真细致组织好酝酿和选举各项工作,确保大会各项任务圆满成功。要加强监督检查,严格落实会风会纪和监督管理措施,为大会顺利进行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