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区委书记 >> 主要活动
焦杨参加区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分团审议和讨论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1-10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1月8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焦杨到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一代表团,与人大代表一起审议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代表们对雁江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讨论现场,代表们发言踊跃,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22年雁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谋划今年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听后倍受鼓舞、信心满怀。杨翠芳、张少华、杨碧、林敏等代表先后发言,围绕实施“三化联动”发展战略,结合自身实际畅谈落实举措,积极建言献策,提出“集约利用工业用地”、“加强企业要素保障”、“加大技术人才引进培育力度”、“加快推进天然气产业开发”等意见建议。

焦杨认真听取了发言,并对代表们的建议一一予以回应。他指出,发展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雁江的第一要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大力实施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三化联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要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持续提供更优服务,让重点企业、重大项目以及各类人才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同时,希望各位人大代表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雁江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区领导唐纯、唐瑜参加分团审议和讨论。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