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区委书记 >> 主要活动
焦杨调研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1-28 来源:长寿雁江
【打印本稿】 【关闭】

1月20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焦杨深入居民小区、交通要道、加油站等重点场所调研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扎紧安全稳定防线、兜牢民生保障底线,确保全区人民平安祥和过节。

 

在领地坐标小区,焦杨仔细检查小区消防安全工作,实地查看消防设施是否完备、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栓供水是否正常。他指出,消防安全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进一步加大消防安全整治力度,加强日常巡查力度,扎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及消防设施管理维护,全力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在迎接超载超限检测站,焦杨听取负责人对近期治超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他指出,要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严防重大交通事故发生。要用好科学手段,增强治超效率,坚决扼制超载超限损害道路行为。要加强春运车流形势动态研判,切实提升保通保畅能力,全力满足群众出行需求。

在隆鑫加油加气站,焦杨检查了安全管理工作落实情况,仔细询问了各环节安全防范措施,叮嘱加油站要切实增强安全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强化从业人员安全管理培训,定期做好应急演练工作,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