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区委书记 >> 主要活动
雁江区委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三次会议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2-15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2月13日,六届雁江区委常委会召开第53次会议。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焦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资阳市2023年“三大会战”动员部署会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开门红”项目工作。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抓好以乡村振兴为重心的“三农”各项工作。要把保障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定安全供给作为头等大事,压紧压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支撑。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用工业化思维和市场化做法,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千方百计拓宽农民增收渠道,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坚决守牢防止规模性返贫底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向农村延伸,健全村党组织领导的村级组织体系,吸引各类优秀人才投身乡村建设。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刻理解市委提出“敢拼才能突破,团结才能胜利”的深刻含义,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紧紧围绕全年特别是一季度经济发展目标,逐项细化分解到具体部门、个人、时限,强化运行监测分析,动态调整思路方法,牢牢掌握经济工作主动权。聚焦一季度项目清单,紧盯新建项目抓前期、在建项目抓进度、竣工项目抓达产,尽快形成更多增长点和实物量。坚持每周调度分析一季度“开门红”工作,落实要素供给保障,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