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区委书记 >> 主要活动
焦杨指导保和镇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2-20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2月16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焦杨到保和镇指导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五届六次全会、区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发扬敢闯敢拼的精神,拿出实干的作风,在落实“三化联动”战略中多作贡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保和镇主要负责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听完大家发言后,焦杨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强调,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在保和镇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要以产业经济发展为重点,全力保障成渝高速复线、马蹄湾粮油现代农业园等重大项目建设,做好“园区建设”和“农旅融合”两篇文章,为全区发展大局多做贡献。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持续增进民生福祉,用心用情办好教育、卫生、交通等重点领域民生实事,做好困难群众关爱帮扶工作,统筹推进各领域安全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焦杨强调,镇党委班子要增强全局观念和责任意识,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带头团结奋进。要努力提升工作能力,把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一步一个脚印、不折不扣地执行到位,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干出实效。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以自身的良好形象赢得群众信任和拥护。

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