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区委书记 >> 主要活动
雁江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5-04 来源:资阳网
【打印本稿】 【关闭】

4月27日,市委常委,雁江区委书记焦杨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雁江现代化建设”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交流。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实施“三化联动”发展战略是结合雁江实际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的现实路径,需要一以贯之、持之以恒地走下去。要准确把握中央经济政策导向,抢抓政策窗口期,谋划包装打基础、利长远、有效益的大项目、好项目,招引实力强、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优质企业,加快推动雁江高质量发展。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让各类市场主体在雁江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发展。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真正做到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切实把调研结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