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领导 >> 区长 >> 主要活动
雁江区召开2023年禁毒工作会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2-28 来源:长寿雁江
【打印本稿】 【关闭】

2月28日,雁江区召开2023年禁毒工作会,总结 2022年禁毒工作情况,分析当前毒情形势,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禁毒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区禁毒委主任杨天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副局长、市禁毒委副主任、市禁毒办主任胡德伟对雁江禁毒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区教育和体育局、资溪街道、小院镇、南津镇围绕如何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城区毒品治理、农村毒品治理、开展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当前,正是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大力实施“三化联动”发展战略的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自觉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谋划推动禁毒工作,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深刻分析当前毒情形势,准确把握禁毒工作任务,为推动雁江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禁毒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扛牢政治责任,将禁毒工作作为事关国家安危和民族复兴、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事关群众健康和民生福祉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强力推动全区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稳势控局、善治除根”要求,不断加强毒品问题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综合治理,开展全民宣传教育,强化戒治帮扶,严密查处管控,强力推进禁毒系列专项行动。要强化责任落实,统筹各方力量,整合各方资源,形成强大合力,着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禁毒工作格局。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常务副主任李强主持会议。市禁毒办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政委罗大彦,区级领导陈勇、苟纯彬、卿卫华、何富均,区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区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及各派出所所长,区禁毒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