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雁江要闻
雁江区政府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勇担使命、追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专题讨论会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1-04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12月31日,雁江区政府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勇担使命、追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专题讨论会。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杨天学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并开展“勇担使命、追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专题讨论。

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以“市情怎么看、发展怎么办、我们怎么干”为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全体参会班子成员对照“五种思想”“六种作风”“六型干部”,深入查找思想作风、工作状态上的差距,对照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对标先进发达地区,提出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对标“追赶跨越”目标,开展承诺践诺。

会议强调,一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坚决扛起责任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二要务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做到标本兼治。针对对照发现的问题,切实提高抓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防止说归说、做归做,只出题、不答题,用学习实践活动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把整改成效落脚到发展实效上,切实取得让党员和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果。三要全面开拓创新思维,奋力推动追赶跨越。注重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围绕市委打造“五个城市”、实现“五个提升”战略目标,坚定贯彻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首位战略”,加快建设“成资同城化创新发展先行区”,努力实现“五个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区政府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