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雁江要闻
雁江区红十字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1-06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1月4日,雁江区红十字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总结了雁江区红十字会过去几年所做的工作,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具体目标和实现路径。资阳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忠志,区政协主席孙家茂,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欧阳建,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李丽平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资阳市雁江区红十字事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和常务理事、会长、常务副会长、监事长和专职副监事长,聘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罗道坤,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杨天学为名誉会长,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李丽平当选区红十字会会长。

会议指出,全区红十字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重要论述和对红十字事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和省市红十字会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正确前进方向;坚持服务兴会,聚力做好主责主业,扎实做好"三救三献"和新业务、志愿服务、人道动员等工作;坚持改革强会,不断完善治理结构,加强信息化建设,不断激发内生活力;坚持从严治会,自觉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开展工作,切实维护全区红十字会良好形象。希望新一届班子要继往开来、奋发进取,为加快建设成资同城化创新发展先行区,推动雁江高质量发展贡献红十字力量!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