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雁江要闻
雁江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2021年度雁江区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区直有关党委(党组、党工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1-13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1月12日,雁江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2021年度雁江区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区直有关党委(党组、党工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罗道坤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杨天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忠志,区政协主席孙家茂,全体在家区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度省、市党委(党工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会议精神,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城东新区党工委书记、区直机关党工委书记、教育党工委书记、区国企党工委书记、区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和区级部门(单位)党委(党组)书记2021年度就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部分党委(党组、党工委)书记进行了述责述廉。与会同志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认真听取述职报告,罗道坤同志代表区委常委会对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提出整改要求和努力方向。他指出,要突出政治引领,坚定不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围绕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勇担使命、追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对照“五种思想”“六种作风”“六型干部”,深入查找问题,抓好问题整改,以干部能力作风的提升和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推动雁江实现追赶跨越。

罗道坤强调,要始终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强化主责抓好主业。各级党委(党组)、党组织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统筹部署,持续抓好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员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让党的战斗力更强、党员干部更廉洁,推动各项事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罗道坤强调,要始终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着力抓好换届后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强化党性锤炼,勇于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在面对各种考验中增长才干、提高水平、展现业绩。要切实引导退出领导岗位的同志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继续为雁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罗道坤强调,要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一贯到底,持续用力正风肃纪。要从严落实责任,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要提升监督效能,加强对“关键少数”特别是“一把手”、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监督,推动各类监督协同贯通。要精准执纪问责,把防腐措施与改革举措结合起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反腐倡廉工作常态长效。要严格教育管理,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精准运用“四种形态”,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充分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鼓励干部担当作为。

市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到会指导。

不是区委常委的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委各部委、区级各部门(单位)党委(党组、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巡察办主任、区委各巡察组组长,部分基层一线党代表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