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雁江要闻
雁江柑桔行业获银行3000万批量授信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1-19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1月14日,资阳民生村镇银行与雁江区长寿柑桔协会签订《柑桔行业批量授信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资阳民生村镇银行向雁江长寿柑桔协会批量授信3000万元,助力雁江柑桔产业提质升级。

柑桔作为我区重要的农业支柱产业,经过长期发展,种植面积达30万亩,年产量24万吨,鲜果收入36亿元。近年来,受低温冻害、虫害和品种老化影响,柑桔产业亟待提质升级。为此,资阳民生村镇银行定制推出农户货、惠农货、助农贷等信贷新产品深入支持协会果业发展,通过协会推荐函及实地调查核实对协会成员进行评级,推行“一次授信、循环使用、随借随还、结算降息”的优惠政策;以行业协会为连接点,打造新型银企关系,以行业整体授信为助推剂,创新信贷支持模式,强化走访对接;以产品研发为突破口,开发信贷多元化信贷产品,加大支持力度,并对战略合作协议项下所有金融服务开辟绿色通道,助力柑桔产业转型升级。

资阳民生村镇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到:“本次批量授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我行的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工作迈进新阶段,下一步,将继续加强银政企的三方合作,不断为本地农户农业产业及乡村振兴工作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金融服务与支持。”

“感谢国家的政策扶持、银行的帮助及协会对我们果农的关心,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日后,我将把资金全部投于果园的生产经营上,为乡村振兴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得到30万元授信贷款的协会会员李祖彬激动地说。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雁江区农业农村局、资阳民生村镇银行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旨在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快速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促进雁江农业经济快速发展。目前,已落地第一批次贷款发放225万元。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