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雁江要闻
雁江启动“温暖回家路·守候幸福”关爱服务农民工活动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1-19 来源:区总工会
【打印本稿】 【关闭】

1月17日,雁江区“温暖回家路·守候幸福”——关爱服务农民工活动启动仪式在资阳汽车客运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雁江区总工会负责人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广大农民工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向返乡农民工代表发放了农民工平安返乡大礼包。区级相关部门还向返乡农民工、过往群众发放各类法律法规宣传资料。

“一回到雁江,就有很多熟悉的家乡亲人欢迎,还有礼品,感觉特别亲切,也特别温暖。”拿着平安返乡慰问礼包,农民工代表们感动地说。

一直以来,雁江区高度重视农民工工作,始终关注、时刻牵挂农民工冷暖,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为广大农民工安心工作和生活创造了良好政策环境。此次“温暖回家路·守候幸福”活动,是雁江区委、区政府关爱服务农民工工作的组成部分,由中国邮政资阳雁江分公司与雁江区总工会等多家单位合作举办。

据悉,“温暖回家路·守候幸福”关爱服务农民工活动主要内容有:发放总价值7万元的农民工平安返乡慰问礼包700份及每人最高200元的农民工平安返乡车船票补助,开展新春邮政寄递邮费减免活动和高铁、车站接站志愿服务。

雁江区总工会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为广大返乡农民工提供平安返乡、法律维权等服务,让大家感受到家乡的温暖关怀和发展变化,积极返乡创业,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