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雁江要闻
雁江区召开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会议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1-27 来源:雁江生态环境局
【打印本稿】 【关闭】

1月24日,雁江区召开雁江区烟花爆竹禁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区烟花爆竹禁放工作。

会议指出,年末岁尾,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进入关键节点,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大气污染防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进禁燃禁放工作落到实处。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切实履职尽责,协调配合、齐抓共管、快速行动,全力做好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要加强宣传,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努力争取人民群众的理解、支持。

会议强调,区级各单位在各司其职的同时必须通力配合,在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上整体推进协同发力。各镇、街道办必须压实监管网格责任,构建禁燃禁放监管网格队伍,强化日常宣传和巡逻,将监管落到最小单元,最小网格。要进一步加强联合执法,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环保、低碳的新春佳节。

会上,区公安分局、区应急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就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