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雁江要闻
雁江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迎新春系列活动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1-28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牛腾辞旧岁,虎啸迎新春。 1月26日,雁江区文学艺术界成员们欢聚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共同参加2022年"我们的节日·春节—新桃旧符话文明"迎新春活动,大家书写新春对联、表演才艺、分享身边好人故事……活动现场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由资阳市雁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中共资阳市雁江区委宣传部、资阳市雁江区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资阳市雁江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旨在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今天我写的都是关于‘辞牛迎虎’的新春对联,希望通过这种形式给大家送上新年的美好祝愿。"雁江区老年诗书画研究会副会长李克昌说道。

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区文明办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开展丰富多彩的新时代文明活动,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倡导文明过节、关爱节和健康节,为人民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