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雁江要闻
雁江城东新增410个货车停车位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2-08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占地面积50亩、规划停车位410个、预计今年3月开始试运行.....资阳市雁江区城东新区一货车停车场正在加快建设中。

据悉,城东新区因未建货车临时停车场,导致约200余辆货车停放在道路上,存在安全隐患,货车被盗事件也时有发生。为更好地践行“勇担使命、追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城东新区管委会联合多部门,经过多次实地勘察,确定在遂资眉高速路出口两公里处新建货车停车场,进一步解决群众停车难问题。

该停车位由雁江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业主,分两期进行规划设计和施工,将引入智慧停车系统,实行电子化缴费,实现停车位资源利用率最大化、停车收费透明化和停车服务的最优化,建成后将新增410个货车停车位,完全能够满足现有货车停放的需求,切实解决城东新区货车停车难问题。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