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雁江要闻
雁江区:猜灯谜包汤圆 居民欢乐迎元宵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2-15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元宵节是我国的传统佳节,为增强节日氛围,喜迎元宵佳节,我市社区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元宵节活动。

2月11日,雁江区资溪街道铜车马社区联合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元宵节趣味活动。活动现场,蒙眼直走摸“福”、猜灯谜、用筷子夹乒乓球竞赛等生动有趣的活动引来阵阵欢声笑语。此外,社区工作人员和几名居民还为大家准备了手工汤圆,大家一边吃着汤圆一边话家常,现场气氛十分温馨。

2月12日下午,雁江区宝莲街道半山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欢天喜地闹元宵”儿童关爱活动。活动现场,不仅举行了猜灯谜活动,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孩子们还挥动剪刀,将手中的彩纸剪成了一个个生动的图案。此外,志愿者还带着孩子们搓面团,包汤圆。大家一边包一边聊家常,现场洋溢着团圆的气氛。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