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雁江要闻
雁江:全面排查整治 筑牢燃气安全防线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2-21 来源:区网管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自省、市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以来,雁江区迅速行动,切实加强燃气安全“自我体检”,全面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截至2月17日,共排查用户156750户,发现隐患6629处。

提前谋划,靶向诊疗。雁江印发《资阳市雁江区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对具体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迅速成立以区级分管领导为组长的工作专班,抽调应急、商务等7个部门人员组成的脱产组和15个部门人员组成的非脱产组工作专班,有力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立说立行,“尖刀”直入。以党政干部为骨干,充分发动村社干部和群众志愿者,通过户户过关、家家签字的方式,全方位、全覆盖对燃气用户、燃气企业安全情况进行检查,确保安全检查做到用户全覆盖、隐患无遗漏。

防微杜渐,筑牢防线。全力推动燃气脱产专班实体化运行,确保专班人员素质过硬、能打硬仗。全面统筹行业管理部门和燃气企业力量,加快可燃气体报警装置安装工作,确保应安尽安。加大燃气安全宣传力度,扎实开展常态化燃气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安全隐患不漏一项,宣传教育不漏一人。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