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雁江要闻
市政协主席陈莉萍一行到雁江调研政协工作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2-24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2月23日下午,资阳市政协主席陈莉萍一行到雁江区调研政协工作及教育在建项目。区政协主席孙家茂,区委副书记彭建华陪同调研。

陈莉萍一行先后来到三贤祠街道四三一社区和雁江一小沱东校区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她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雁江“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和教育在建项目推进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孙家茂就区政协机关建设、有事来协商工作及2022年政协创新工作载体平台建设等进行了汇报。他在汇报中说,2022年区政协将坚持创先争优理念,弘扬“忠诚、团结、担当、守纪”的工作作风,围绕追赶跨越主题实施党建铸魂、调研提质、协商提速、监督提级、提案提档、委员提能、机关提效七大行动,为助推雁江经济社会发展持续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陈莉萍对雁江区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年谋划的特色亮点工作表示认同并大力支持。陈莉萍指出,市县政协作为人民政协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重要力量。《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从提高建言资政水平、深化凝聚共识、抓好委员队伍建设、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作出了一系列针对性部署,为做好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劲动力。雁江区政协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基层政协实际,做好《意见》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

陈莉萍强调,要贯彻落实好省政协“四心”工作部署和市委“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勇争先、力争上游”的工作要求,围绕“比学赶超创一流”的工作目标,在实践中不断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提升政协影响力。要进一步强化政协机关作为政治机关的定位,坚持敢抓敢管、严抓严管,积极营造政治坚定、担当负责、提质增效、和谐融洽的良好氛围。要加强政策学习,以创新引领方向,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专委会基础性作用,强化机关服务保障,不断提升政协工作贡献力,努力使“金点子”越来越多,“好品牌”越来越响,“同心圆”越来越大。要把凝聚共识贯穿到政协履职的全过程,奋力推动全市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走在全省第一方阵,为建设“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贡献政协力量。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