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雁江要闻
雁江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3-03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3月2日,雁江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罗道坤主持会议并讲话。

罗道坤强调——

要强化理论武装,把牢正确方向。

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苏联亡党亡国的教训中更加深刻认识领导核心的重要性,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

要突出管控引导,守好前沿阵地。

健全舆论引导机制,聚焦党的二十大主线,围绕“十四五”规划、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做好舆论引导工作,坚决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发挥好党管媒体的制度优势,不断完善舆论监督制度,按照“主管主办和属地管理”原则,依法依规加强各类意识形态阵地的管理,严格实行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报告审查制度。

要服务中心大局,凝聚发展合力。

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全区党员干部的头脑,指导雁江追赶跨越高质量发展实践;发挥好主流媒体宣传引导作用,持续推动全区党员干部扎实开展“勇担使命 追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借助各类平台和活动,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全方位、多角度展示雁江发展成就,提升雁江知名度和影响力。

会前,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会上,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观看了《历史虚无主义与苏联解体——对苏联亡党亡国30年的思考》专题片,并围绕专题片学习内容,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专题研讨。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