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雁江要闻
雁江召开2022年铁腕禁毒、信访维稳、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三大集中攻坚行动部署会议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5-20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5月19日,雁江区召开2022年铁腕禁毒、信访维稳、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三大集中攻坚行动部署会议,总结前期工作,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罗道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杨天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忠志,区政协主席孙家茂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彭建华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

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信访维稳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上来,坚决拥护“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纵深推进铁腕禁毒、信访维稳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三大集中攻坚行动,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雁江。

会议强调

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各级各部门党政“一把手”,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自觉承担起“守土”责任,积极整合各方资源,全面协调各方力量,第一时间推动解决具体问题。

要明确目标任务,做到措施到位、行动具体,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梳理查摆我区在禁毒、信访维稳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方面的短板弱项、风险隐患,做到心中有底、有的放矢。

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聚焦问题、综合施策,坚持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和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市大局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上,区教育和体育局、资溪街道、中和镇分别围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信访维稳工作、反诈工作作表态发言。

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出席会议,区级有关部门、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