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雁江要闻
雁江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6-01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5月31日,雁江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罗道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充分认识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对四川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培训,深入开展精神解读和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

会议强调,要只争朝夕抓发展,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加强经济运行调度,进一步抓项目、促投资、助企业、稳增长,着力在“稳、进、升”上下功夫、蓄能量、求突破,扎实推动稳经济各项政策落地见效,确保经济平稳运行、健康发展。要用心用情“惠民生”,持续做好稳就业、保民生等工作,把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办实办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全力以赴“保安全”,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地灾防治、安全生产、禁毒、反诈等各项工作,全力打好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的主动仗,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