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雁江要闻
雁江区政协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6-06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6月2日,雁江区政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全区政协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引导和团结干部职工、政协委员以及人民群众,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上来,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政协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会议要求,要坚定“讲政治”的鲜明立场。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区政协党的建设,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重大决策部署在政协落地落实。要肩负“抓发展”的使命担当。围绕雁江“两篇文章”“三大战略”“四大工程”和“五个走在前列”目标任务,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企业纾困解难、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助力雁江高质量发展。要秉承“惠民生”的根本目的。坚守为民初心,继续开展“有事来协商”活动,以“小切口”解决为民“大事情”;用活用好区政协农技专家委员、企业家委员、卫生健康专家委员、文化文艺工作者委员4支志愿服务队,提升“双助”成效;优化提案撰写和办理质量,最大程度“聚众智、解民忧”。要坚守“保安全”的底线思维。发挥人民政协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立足统筹发展和安全,积极开展调研、宣传、建言献策等工作,在助推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上贡献人民政协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