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雁江要闻
雁江区召开重大项目储备工作会议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6-10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6月8日,雁江区召开重大项目储备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重大项目储备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杨天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项目突破年,要坚持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切实强化“抓项目是本职、不抓项目是失职、抓不好项目是不称职”的意识,以务实举措和过硬作风抓好项目储备和推进工作,为稳定经济增长、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大力弘扬实干作风,千方百计把项目往前推、把计划往前排、把进度往前赶,确保项目工作抓出成效。要强化项目谋划,梯次推进项目策划包装和建设实施,实现项目储备、开工、建设、竣工的滚动接续。要强化向上争取,紧盯国省战略导向,加大向上对接汇报力度,及时调整优化项目的储备、包装、生成、招引,力争更多项目纳入国省“盘子”。要强化项目转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项目要素保障,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工作,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要强化督查考核,严格落实重点项目储备“周监测、旬调度、差约谈”等机制,定期对项目工作开展督查,凝聚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强大合力,全力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区政府全体在家领导及有关区领导出席会议,各镇(街道)、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