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雁江要闻
雁江区政法委员集中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6-10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6月7日,区委政法委召开区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集中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区政法系统要找准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着力点、结合点,紧紧围绕新一届省委提出的“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精会神抓发展、用心用情惠民生、坚守底线保安全”四方面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政法力量。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政法委员要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相关法律法规。要指导好、团结好、协调好“两所一庭一室”,形成各尽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敢于担当作为,认真研究谋划好、指导好、落实好信访维稳、矛盾纠纷化解等关乎社会稳定的工作,全力推进平安雁江、法治雁江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全区政法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真正领会报告内容和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的有力举措和强大动力。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要主动站位全局,紧盯主责主业,依法妥善化解各类矛盾纠纷,持续夯实市域社会治理根基,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政法委员会委员、镇(街道)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