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雁江要闻
雁江召开区委、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合学习会议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6-13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6月10日,雁江召开区委、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合学习会议。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杨天学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忠志、区政协主席孙家茂、区委副书记彭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

要学思践悟,在学用相长中提高思想认识。全区上下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更加坚定自觉地在政治上忠诚核心、思想上紧随核心、行动上捍卫核心,汇聚起奋斗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雁江发展的具体思路、促进雁江发展的政策举措,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

要履职尽责,在担当作为中提升工作质量。始终牢记使命职责,准确把握形势,加强理论学习,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中当先锋、作表率、走在前,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想方设法谋项目,千方百计抓产业,全力以赴稳增长,更好地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要突出实效,在工作实践中推动学用转化。始终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狠抓当前、谋划长远有机统一,切实做好“结合”“转化”文章,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抓好防汛减灾、地灾防治、禁毒、反诈等工作,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学习资料。会上,集中学习了《论坚持人民当家作主》《习近平关于尊重和保障人权论述摘编》《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精神。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秘书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