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雁江要闻
雁江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区委宣讲团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6-13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6月10日,雁江区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区委宣讲团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熊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宣讲分团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把握要义核心,认真开展好每一场宣讲,帮助广大干部群众不断深化理解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要求,各宣讲分团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备课,做到既全面系统,又体现个人专业特色,把宣讲内容讲全、讲准、讲细。要把握宣讲重点,统筹好理论宣讲、新闻宣传、社会宣传等具体工作,达到突出政治性、创新性、针对性、示范性宣讲目的,切实保证宣讲出实效。要明确工作要求,坚持创新求实,打造一批内容鲜活、形式新颖、创意独特的融媒体产品,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宣讲任务,切实推动党代会精神在雁江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区委宣讲团各分团负责人、成员、联络员,区教育和体育局、区财政局、区卫生健康局、区融媒体中心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