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雁江要闻
雁江召开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工作推进会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6-17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近日,雁江区召开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工作推进会,通报全区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工作推进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短板和难点堵点,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唐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场主体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培养壮大市场主体是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稳住经济大盘”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并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多措并举壮大培育好市场主体,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形势,充分认清和把握好当前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及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的特殊意义。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培育壮大市场主体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按时保质完成阶段性和全年目标任务。要突出工作举措,坚持一二三产业一起上、大中小微一起抓,灵活运用“放管服”、招商引资、财税支持、上门服务、品牌培育等举措,落实各项奖补政策,引导市场主体做大做强。

会议要求,要落实联席会议制度,由区市场监管局牵头,开展好定期会商、督促检查、通报约谈、年终考核等工作机制;各级各部门要凝聚工作合力,统筹推进市场主体培育发展,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的重大问题。要加强宣传引导,强化市场准入、要素保障、奖补措施等政策宣传,及时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和先进做法,引导支持社会各界树立自主创业、经商办企业理念,营造健康发展浓厚氛围。要强化监督考核,建立“月通报、季调度、半年督导、年终考核”工作机制,分镇街、分行业制定考核标准,压实各方责任,推动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工作落地落实。

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