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雁江要闻
雁江召开社科界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理论座谈会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6-17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6月16日,雁江召开社科界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理论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如何把雁江的城市名片、文化品牌、内涵和精神伴随旅游发展、文化建设、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资同城化创新发展先行区建设推广出去等话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

▶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以“学”为先,将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真学真用、学深悟透,不断推动我区社科界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要在宣传宣讲中凝共识,充分发挥社科普及基地作用,整合社科专家、人才资源、社科志愿者资源,通过传单、标语、案例宣讲等各种形式进单位、社区、学校、企业开展系列宣传普及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区工作全局和发展大局中。

▶要在落实落细处见担当,找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社科工作的契合点、发力点、创新点,发挥我区社科界理论阐释主力军的作用,深入基层调研,深度挖掘阐释本地文化名片内涵,结合雁江发展所急、所需,针对重点课题开展研究,积极撰写理论文章,不断开创社科工作新局面,在奋力谱写雁江发展新篇章中贡献社科力量。

区委宣传部、区社科联部分理事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