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雁江要闻
雁江召开政法干警廉政教育报告会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6-24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为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进一步强化全区政法队伍纪律作风建设,6月23日,雁江区召开政法干警廉政教育报告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川为全区政法干警作廉政教育报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强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李川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重要论述,深刻分析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总体形势及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了政法队伍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为雁江区政法干警敲响了警钟、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严格落实自查自纠。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坚定个人理想信念,杜绝思想滑坡。要常怀敬畏、以民为本,坚守依法依规的用权底线,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为护航社会主义现代化雁江新征程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全区政法机关要进一步从政治上领会好、贯彻好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区政法干警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坚定政治信仰、严守党纪国法、慎独慎初慎微,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