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雁江要闻
雁江召开大气、水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7-12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7月11日,雁江区召开大气、水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会议深入研判了当前全区在大气、水治理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短板弱项,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杨天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建设生态文明,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根本遵循,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相关决策部署,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在水污染防治方面,要坚定阳化河稳定达标目标不动摇,再次梳理查找岸上岸下问题,针对性的采取措施。在大气污染防治方面,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深化市区联动,突出协同控制,以时保天,以天保月,打好臭氧防治阻击战。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打赢蓝天碧水保卫战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坚决守住生态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坏"的刚性底线,推动全区大气、水环境持续改善。要紧盯问题、多措并举,推动提升大气和水污染治理能力、治理水平,建立问题清单,拿出具体的解决方案,确保整改有力有效,切实减少颗粒物、臭氧等主要污染物排放。要压实责任、合力攻坚,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领导唐瑜、苟纯彬、陈宏宇、杨平、李丽平、钟洵出席会议,区级相关部门、各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