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雁江要闻
雁江召开工业经济发展情况通报协商座谈会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7-19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7月18日,雁江区召开全区工业经济发展情况通报协商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欧阳建,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唐瑜,区政协副主席刘林出席会议。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区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唐瑜通报了全区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围绕加快全区工业经济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区经科信局负责同志进行了现场回应。

会议指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深入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始终按照“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基本方针,不断加强同民主党派合作共事。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优势、主动服务大局,积极参政议政,为雁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省委提出的“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多做协调关系、化解矛盾、助推发展的工作,在政党合作中彰显“新担当”。要发挥政治优势、人才优势和广泛联系群众的工作优势,主动参与到产业发展、城镇建设、乡村振兴、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民生改善等事关雁江发展大局的重点工作中来,在雁江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要强化自身建设,增强参政议政能力、强化民主监督意识、提升政党协商质效,在履职能力上实现“新突破”。

 

会前,与会人员到四川安井食品、资阳捷邦精密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